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查德總統代比會見陳敏爾
2018-06-26 06:40:04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新華社恩賈梅納6月25日電(記者王松宇)6月25日,查德總統代比在恩賈梅納會見了由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重慶市委書記陳敏爾率領的中共代表團。

  陳敏爾轉達了習近平主席對代比總統的親切問候和良好祝願。他表示,近年來中乍兩國元首多次舉行會晤,就雙方各領域交流合作深入交換意見,達成許多重要共識,引領雙邊關係發展進入新階段。歡迎代比總統出席即將舉行的中非合作論壇北京峰會。中國共産黨願與查德愛國拯救運動進一步加強高層往來和戰略溝通,深化治國理政經驗交流,發揮執政黨的政治引領優勢,推動兩國關係持續健康發展。

  代比請陳敏爾轉達他對習近平主席的親切問候和良好祝願。他説,乍方高度讚賞中國實行改革開放政策以來在各領域取得的偉大成就,感謝中國長期以來對乍經濟社會建設提供的大力支援和幫助。期待出席中非合作論壇北京峰會,與各方共商非中合作大計。查德愛國拯救運動重視發展與中國共産黨的友好關係,願進一步加強兩黨交流合作,推動乍中關係不斷向前發展。

  訪問期間,陳敏爾還與查德愛國拯救運動總書記巴達舉行了工作會談,並考察了中乍合作項目。

【糾錯】 責任編輯: 侯強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221123034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