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許其亮: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強軍思想 堅決完成黨和人民賦予的新時代使命任務
2018-02-13 17:44:23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許其亮在空軍航空兵某師看望慰問時強調

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強軍思想

堅決完成黨和人民賦予的新時代使命任務

  新華社北京2月13日電  新春佳節到來之際,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軍委副主席許其亮來到空軍航空兵某師看望慰問官兵,代表習近平主席和軍委其他領導,向部隊官兵致以誠摯問候和新春祝福。他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堅決貫徹習近平強軍思想,瞄準實現強軍目標、建設世界一流軍隊,在新起點上全面推進政治建軍、改革強軍、科技興軍、依法治軍,聚焦備戰打仗,堅決完成黨和人民賦予的新時代使命任務。

  許其亮上停機坪、進連隊,與飛行員和機務人員交流,勉勵大家要牢記使命,政治上絕對忠誠可靠,技術上特別過硬,永遠聽黨話、跟黨走,建“四鐵”過硬部隊,做習主席的好戰士。他要求,各級領導機關要安排好節日物質文化生活,把關心關愛送到基層,讓官兵過個舒心暖心的春節。

  許其亮指出,要堅持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持續開展習近平強軍思想大學習,著力在掌握要義、知行合一、轉化運用上下功夫,切實把學習成果落到強化“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上,落到維護核心、聽從指揮上,落到銳意開拓進取、強化使命擔當上。

  許其亮強調,要立起練兵備戰鮮明導向,堅持全部心思向打仗聚焦、各項工作向打仗用勁,堅持實戰實訓、聯戰聯訓,堅持按綱施訓、從嚴治訓,堅決破除“和平積習”,端正訓風演風考風,不斷提高部隊實戰化訓練水準。要牢記根本職能,牢固樹立隨時準備打仗思想,嚴格落實戰備制度,加強節日期間值班執勤,穩妥處置各類突發情況,完成好各項軍事行動任務。

  許其亮指出,要貫徹新時代黨的建設總要求,大力加強軍隊黨的建設,嚴肅政治紀律和政治規矩,全面徹底肅清郭伯雄徐才厚流毒影響,持續糾治“四風”特別是形式主義、官僚主義,持續推進反腐敗鬥爭。要狠抓全面從嚴治軍,嚴字當頭、厲行法治,認真貫徹條令條例和規章制度,保持部隊正規秩序。要深入開展安全隱患排查,堅決防范重大安全問題,確保部隊高度集中統一和安全穩定。

【糾錯】 責任編輯: 聶晨靜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51122415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