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王滬寧集體會見出席中國共産黨與世界政黨高層對話會的部分外國政黨領導人
2017-12-02 23:13:25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12月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書記處書記王滬寧在北京集體會見出席中國共産黨與世界政黨高層對話會的部分外國政黨領導人。新華社記者 饒愛民 攝

  新華社北京12月2日電(記者侯麗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書記處書記王滬寧2日在北京集體會見出席中國共産黨與世界政黨高層對話會的部分外國政黨領導人。

  王滬寧表示,習近平總書記在對話會開幕式上發表主旨講話,呼吁世界各國政黨共同為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和建設美好世界發揮引領作用。政黨要承擔這一使命,關鍵要加強自身建設。中國共産黨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中共中央堅強領導下,把黨的建設擺在首位,推進全面從嚴治黨,加強中共中央權威和集中統一領導,全面增強執政本領,取得顯著成效。我們願與各國政黨就此加強經驗交流互鑒。

  外方高度評價習近平總書記在對話會上的主旨講話,表示中共與世界政黨高層對話會是政黨政治史上的創舉,願與中共一道推動對話會機制化。

【糾錯】 責任編輯: 張茵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60091122048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