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烏魯木齊16日新增確診病例“零報告” 將繼續落實防控措施
2020-08-17 20:23:3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聚焦疫情防控·圖文互動)(1)烏魯木齊16日新增確診病例“零報告” 將繼續落實防控措施

  8月17日,新疆維吾爾自治區人民政府新聞辦在烏魯木齊市舉行新聞發布會介紹烏魯木齊市新冠肺炎疫情和防控工作並答記者問。烏魯木齊市人民政府副秘書長劉軍8月17日表示,自7月15日新冠肺炎疫情出現首例確診病例以來,8月16日烏魯木齊市新增確診病例“零報告”。當地將繼續嚴格落實各項防控措施,科學精準有效推進防控工作。 新華社記者 宋彥樺 攝

  新華社烏魯木齊8月17日電(記者孫哲、潘瑩)烏魯木齊市人民政府副秘書長劉軍8月17日表示,自7月15日新冠肺炎疫情出現首例確診病例以來,8月16日烏魯木齊市新增確診病例“零報告”。當地將繼續嚴格落實各項防控措施,科學精準有效推進防控工作。

  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人民政府新聞辦公室8月17日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劉軍表示,零增長不等于零風險。當前疫情防控形勢依然嚴峻復雜,仍有一定的不確定性,面臨反彈壓力,決不能盲目樂觀。目前,仍有9000余名密切接觸者尚在接受集中醫學觀察,還有126名無症狀感染者,不排除未來幾天繼續有新報告確診病例的可能性。

  7月15日烏魯木齊出現疫情首例確診病例後,自7月16日24時起,烏魯木齊市在城市社區和農村實行封閉式管理。

  截至8月16日24時,烏魯木齊市現有確診病例378例,累計治愈出院確診病例444例,無症狀感染者解除醫學觀察110例,總數達到554例。

(聚焦疫情防控·圖文互動)(2)烏魯木齊16日新增確診病例“零報告” 將繼續落實防控措施

  8月17日,烏魯木齊市人民政府副秘書長劉軍在新聞發布會上介紹情況。烏魯木齊市人民政府副秘書長劉軍8月17日表示,自7月15日新冠肺炎疫情出現首例確診病例以來,8月16日烏魯木齊市新增確診病例“零報告”。當地將繼續嚴格落實各項防控措施,科學精準有效推進防控工作。 新華社記者 宋彥樺 攝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周楚卿
烏魯木齊16日新增確診病例“零報告” 將繼續落實防控措施-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24101126378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