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武漢軌道交通28日起部分恢復運營
2020-03-27 17:53:5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武漢3月27日電(記者廖君)掃二維碼實名登記乘車、進站測量體溫全程戴好口罩、掃車廂碼按黃色標誌乘坐……記者從武漢地鐵運營有限公司獲悉,從28日開始,武漢軌道交通部分線路恢復運營,各車站出入口僅部分開放。

  根據交通運輸部、湖北省、武漢市最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和部署,此次恢復運營的軌道交通1、2、3、4、6、7號線,軌道交通8號線、11號線和陽邏線暫不恢復運營。

  武漢地鐵目前已對車站、列車進行全覆蓋式深度消毒,列車的每節車廂均貼有消毒標簽,所有運營設施設備已進行全面深度維護保養,多條線路按試運作模式進行跑車,確保運作正常。

  為更好地保障市民乘客健康安全出行,乘客進入軌道交通站點范圍及搭乘軌道交通列車時務必全程佩戴口罩,未佩戴口罩者不得乘車。全線網運營車站將實行“測溫進站”,所有乘客須在安檢點進行體溫檢測,無異常後方可進站乘車。

  據介紹,疫情防控期間,武漢地鐵將加強軌道交通在途乘客監管,實行實名登記乘車。將視客流情況和疫情防控需要加強客流管控。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周楚卿
武漢軌道交通28日起部分恢復運營-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24101125778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