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雲南舉辦網絡招聘會助復工促就業
2020-03-25 14:39:5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昆明3月25日電(記者林碧鋒)雲南省日前啟動“2020年春風行動暨就業援助月”網絡招聘會,助力涉及疫情防控和重要國計民生的相關機構復工復産,促進農民工、就業困難人員等勞動者就業。招聘會將持續至3月31日,主辦方將每日更新招聘資訊和求職資訊。

  記者從雲南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獲悉,目前已有230家單位參與此次網絡招聘,主要為疫情防控相關醫療衛生機構、疫情防控期間涉及保障公共事業運作必需、疫情防控必需、群眾生活必需及其他涉及重要國計民生的相關機構,發布的崗位涉及研發、生産、銷售、物流、行政、財務、醫生、教師等領域。

  招聘會主要面向2020年高校畢業生和往屆離校未就業畢業生;有就業創業意願的農村勞動者、農民工;就業困難人員、零就業家庭成員;農村建檔立卡貧困勞動力;殘疾登記失業人員;退役軍人;具有工作經驗的經營管理、技術、服務、行銷類專業人才等。

  據悉,求職者可通過雲南人才網、雲南人才市場微信公眾號等平臺參與此次網絡招聘。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雲南舉辦網絡招聘會助復工促就業-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81125765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