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援泰抗疫醫療物資正式移交泰國
2020-03-24 18:28:4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曼谷3月24日電(記者汪瑾 任芊)中國政府援泰抗疫醫療物資交接儀式24日在位于泰國首都曼谷的泰國公共衛生部舉行。

  中國駐泰國大使館臨時代辦楊欣同泰國副總理兼公共衛生部長阿努廷共同出席。

(國際疫情·XHDW)(1)中國援泰抗疫醫療物資正式移交泰國

  3月24日,在泰國曼谷,中國駐泰國大使館臨時代辦楊欣(左)同泰國副總理兼公共衛生部長阿努廷共同出席交接儀式。新華社記者 張可任 攝

  阿努廷代表泰國政府和人民向中方表示衷心感謝。他説,中國政府採取堅決果斷措施,有效遏制疫情蔓延,成功經驗值得泰方學習借鑒。在這個艱難時刻,中方給予的寶貴支援和無私援助再次印證“泰中一家親”的深厚情誼。相信疫情過後,兩國關係將更加緊密牢固。

  楊欣表示,在中國抗疫最關鍵時刻,泰國王室、政府和社會各界給予中方寶貴支援,中國政府和人民銘記在心。當前泰國疫情形勢日趨嚴峻,中方願及時同泰方分享抗疫經驗,攜手共克時艱、共渡難關。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黃浩
中國援泰抗疫醫療物資正式移交泰國-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5112576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