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探訪武漢無疫情小區現狀
2020-03-24 09:35:12 來源: 經濟日報新聞客戶端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3月18日,武漢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社區疫情防控組發布《關于無疫情小區、村(隊)調整管控措施的意見》指出,全市認定的無疫情小區、村(隊)可對管控措施作有序調整。

  被認定為無疫情小區的,允許居民分批、分時段、分樓棟,在小區內進行非聚集性的個人活動。該《意見》指出,無疫情小區的管控措施調整要遵循“利于防控、便于生活、科學適度、精準有效”的原則。

  近日,記者走進無疫情小區,看到小區裏防控措施依然嚴格,生活秩序正逐步恢復。(高興貴)

  3月23日,武漢市青山區青山鎮街船廠社區,一位爹爹在自家窗口和網格員打招呼。

  3月23日,武漢市青山區青山鎮街石化社區,居民通過掃綠碼進入小區。

  3月23日,武漢市青山區青山鎮街船廠社區中百超市,店員在指導老年居民使用健康碼。

  3月23日,武漢市青山區青山鎮街船廠社區中百超市,居民在選購。工作人員介紹,超市內物資充足,放開後也沒有出現搶購現象。

  3月23日,武漢市青山區青山鎮街石化社區,居民在小區花園內鍛煉身體。

  3月23日,武漢市青山區青山鎮街船廠社區,一位居民在理髮。

  3月23日,武漢市青山區青山鎮街石化社區,工作人員在小區裏準備消殺作業。

  3月23日,武漢市青山區青山鎮街石化社區藥店,店員在整理藥品。

  武漢市青山區青山鎮街石化社區的居民出入卡。

  3月23日,武漢市青山區青山鎮街石化社區,社區工作人員在為居民辦理出入證明。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成嵐
探訪武漢無疫情小區現狀-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511125758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