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北京市教委:北京疫情仍不支援大中小幼開學
2020-03-17 16:13:0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3月17日電(記者趙琬微)北京市教委17日發布消息表示,從目前的疫情發展情況來看,北京仍然不支援大規模的人群聚集,特別是大中小學生和幼兒園小朋友到校開學復課。

  近日,“北京4月6日大學、中學開學,4月20日小學、幼兒園開學”的消息在多個微信群和朋友圈流傳。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表示,這是一條虛假資訊。

  北京市教委表示,當前仍然不是考慮何時開學的時機,北京開學時間仍要視疫情發展來定。關于開學時間表和開學安排將第一時間向社會公布,公布時間將會留足提前量。

  對于大學生,當前仍然要求“不離家、不返校”,認真做好居家線上學習,並與本校輔導員和老師保持緊密聯繫;特別強調,如有特殊情況需返京或返校的,不論學生還是教職員工,都要按照北京市統一要求,嚴格進行14天居家或集中隔離觀察。

  北京市教委呼吁,請大家以官方權威發布為準,不造謠、不信謠、不傳謠。此外,要特別關注中小學生和幼兒園小朋友的學習和生活狀態,共同守護孩子身心健康成長。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詹婧
北京市教委:北京疫情仍不支援大中小幼開學-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725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