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146名伊朗回國人員抵達蘭州新區進行集中留觀
2020-03-04 20:27:5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蘭州3月4日電(記者王銘禹、梁軍)4日14時許,在中國駐伊朗大使館協助下,由伊朗首都德黑蘭直飛蘭州的南方航空公司CZ3002航班降落在蘭州中川國際機場。從伊朗回國的146名中國公民乘機抵達蘭州,將在蘭州新區後備醫院進行集中留觀。

  據了解,為做好回國人員留觀工作,甘肅省專門成立了工作專班和相應的工作小組,制定了詳細的集中留觀工作方案。目前,甘肅省已從蘭大一院、蘭大二院、甘肅省婦幼保健院等醫院抽調醫護人員,對留觀人員開展體溫測量、心理輔導、新冠肺炎確診及救治等工作。

  蘭州新區後備醫院準備了近500張床位,採用單人單間留觀方式。每個房間有獨立衛生間,且配備了衣櫃、體溫計、無線網絡、洗漱用品等,基本滿足留觀人員日常起居生活。

  目前,這批回國人員在工作人員的組織下已完成體溫測量,辦理入關手續,並順利入住蘭州新區後備醫院,進行集中隔離觀察。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146名伊朗回國人員抵達蘭州新區進行集中留觀-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13261125663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