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印度工商界人士舉行圓桌會支援中國抗疫
2020-02-29 17:45:08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新德裏2月29日電 印度工商界人士28日在新德裏舉行主題為“我們支援中國”的圓桌會,對中國政府抗擊新冠肺炎疫情所採取的措施表示讚賞,對中國和中國人民的抗疫行動表示支援。

  印度國際廣告協會主席斯瓦米發表主旨講話説:“這場疫情不僅僅是中國的危機,也是全世界的危機,所以支援中國就是支援世界。”

  中國駐印度大使孫衛東在致圓桌會的賀信中説,自疫情爆發以來,中國採取了最全面、最嚴格、最徹底的措施來遏制病毒的蔓延,並取得了積極成效。疫情對經濟的影響是暫時的,不會影響中國實現經濟和社會發展目標。

  孫衛東表示,今年是中印建交70周年和“中印人文交流年”。雙方要落實好兩國領導人在印度金奈舉行的中印領導人第二次非正式會晤時達成的重要共識,增進相互了解,加強合作,盡早恢復正常的人員和貿易往來,推動兩國關係邁上新臺階。

  此次活動由印度麒麟·克裏楊斯整合行銷平臺和印度國際廣告協會共同主辦,來自印度工商界的負責人以及中國在印企業代表等近百人參加。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印度工商界人士舉行圓桌會支援中國抗疫-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13261125644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