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防疫延遲開學,湖南為貧困生提供20G線上教學免費“流量包”
2020-02-25 14:30:2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長沙2月25日電(記者袁汝婷、謝櫻)湖南省教育廳25日發布公告稱,湖南省教育廳、省通信管理局組織省內相關企業,開展線上教學手機流量幫扶行動,為全省一線教師和建檔立卡家庭經濟困難學生提供省內“助教流量包”和“助學流量包”,分別為50G和20G。

  這一政策旨在做好疫情防控延遲開學期間線上教學工作,暢通貧困學生線上學習渠道,確保建檔立卡家庭經濟困難學生獲得更好的線上教學服務,減輕一線教師開展線上教學網絡資費壓力。

  湖南省教育廳要求,各市州教育行政部門、各高等學校要迅速組織全面排查,摸清困難學生底數,務必使建檔立卡家庭經濟困難學生享受“助學流量包”。同時,要堅持對困難學生進行動態管理,及時了解貧困學生線上學習存在的困難,多措並舉,幫助學生解決困難,保障貧困學生無障礙參與線上學習。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防疫延遲開學,湖南為貧困生提供20G線上教學免費“流量包”-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5623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