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浙江:出臺指南指導民宿科學防疫
2020-02-11 09:55:3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杭州2月11日電(記者馮源)下水管如何做好水封,不同的消毒對象應如何選擇消毒劑,哪幾種空調在疫情期應停止使用……近日,浙江的民宿行業中介組織編寫了一份《民宿應對疫情安全操作指南》,指導民宿科學防疫。

  指南提出了“重消毒、勤通風、保水封、阻接觸、慎垃圾”十五字口訣,也確立了“入口(空氣、食物)”和“出口(污水、垃圾)”兩道關口。它由浙江省旅遊民宿産業聯合會、浙江省休閒學會民宿與客棧專業委員會聯合相關專家編寫,也借鑒了賓館酒店行業較為成熟的消毒防疫經驗。

  目前,指南已經通過多種方式,提供給全省各家民宿。記者從浙江省文化和旅遊廳獲悉,全省現有登記在冊的民宿1.8萬家,2019年全省民宿業收入60億元。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黃浩
浙江:出臺指南指導民宿科學防疫-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557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