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武漢醫院隔離區紀實丨第一集:信心
2020-02-11 09:37:21 來源: 央視新聞客戶端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疫情之下,全國各地的醫護人員馳援武漢。在最危險的隔離病區,他們日夜奮戰,搶救生命。與病毒面對面,稍有不慎,這些醫護人員就有可能被感染。可他們為什麼還要請戰?甚至要瞞著家人去直面危險?他們是一群怎樣的人?隔離區內每天發生著什麼?

  漢口醫院是武漢市最先接收新型冠狀病毒肺炎感染者的三家定點醫院之一。這家醫院距離華南海鮮批發市場僅4公里,承擔著巨大的收治壓力。目前,300多名新冠肺炎患者在這裏接受治療。廣東醫療隊馳援的267人與漢口醫院的700多名醫護人員正並肩作戰。總臺新聞新媒體中心記者深入武漢醫院隔離區,為您帶來防疫最前線的真實故事。

  總監制丨楊華

  監制丨王姍姍 張鷗 馬麗君

  制片人丨溫露

  記者丨張鵬軍

  攝像丨賴健 張鵬軍 趙大明

  剪輯丨楊毅 張鵬軍

  編輯丨萬宣燃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武漢醫院隔離區紀實丨第一集:信心-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8691125557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