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滴滴組建“醫護保障車隊” 覆蓋5城1.7萬名醫務工作者
2020-02-10 19:50:4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杭州2月10日電(記者 張璇)記者10日從滴滴出行方面獲悉,其在寧波市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的支援和指導下,在寧波正式組建了“醫護保障車隊”。根據統一安排,保障車隊將為寧波8家救治定點醫院的醫務工作者提供免費接送服務。

  按照寧波市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的指導,滴滴與8家救治定點醫院的醫務工作者取得聯繫並對接出行需要,“醫護保障車隊”的組建也得到了寧波滴滴司機的積極響應。車隊首批司機已配備防護裝備和消毒劑,啟動保障服務,24小時待命。

  截至目前,滴滴已在武漢、上海、北京、廈門、寧波組建了“醫護保障車隊”,免費接送一線醫務工作者,覆蓋人群總數接近1.7萬人。同時,滴滴響應武漢市政府號召,在武漢組建了1336名司機的“社區保障車隊”,由城市社區統一調度免費服務當地居民。

  滴地出行方面介紹,其他城市的“醫護保障車隊”也正在籌建中。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吳咏玲
滴滴組建“醫護保障車隊” 覆蓋5城1.7萬名醫務工作者-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555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