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全國民委主任會議在北京召開
2020-01-09 22:18:5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1月9日電(記者王琦)全國民委主任會議9日在京召開,全國政協副主席、國家民委主任巴特爾出席並講話。

  會議指出,一年來,全國民委係統始終牢記習近平總書記囑托,認真貫徹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以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為主線,精心做好民族工作,取得新的成績。

  會議強調,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全面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和全國民族團結進步表彰大會精神,增強“四個意識”,堅定“四個自信”,做到“兩個維護”,以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為主線,堅持黨對民族工作的領導,助推民族地區實現全面小康和現代化,構建各民族共有精神家園,促進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依法治理民族事務,鞏固和發展新時代民族團結進步事業創新推進的良好局面。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全國民委主任會議在北京召開-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10911254425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