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全國人大常委會辦公廳舉辦人大新聞輿論幹部培訓班
2019-11-12 21:08:0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北京11月12日電 全國人大常委會辦公廳12日在北京舉辦2019年度人大新聞輿論幹部培訓班,全面加強新形勢下人大新聞輿論工作。來自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人大常委會機關的新聞輿論工作負責人參加培訓。

  全國人大常委會秘書長楊振武在培訓班開班式上表示,人大新聞輿論工作是黨的新聞輿論工作的重要組成部分。要認真學習、深刻領會習近平總書記的重要講話和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堅持正確政治方向,積極推進人大制度宣傳、憲法宣傳,把握工作重點,講好人大故事,充分發揮新媒體傳播優勢,構建大宣傳格局,自覺肩負起新形勢下人大新聞輿論工作的使命任務,奮力開創人大新聞輿論工作新局面,為堅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會制度提供堅強思想保證和強大精神力量。

  培訓期間,與會人員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進一步學習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特別是習近平總書記關于堅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會制度的重要思想,圍繞加強人大代表履職宣傳報道、開展紀念地方人大設立常委會40周年宣傳報道、運用新媒體做好人大新聞輿論工作等專題進行了深入交流。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施歌
全國人大常委會辦公廳舉辦人大新聞輿論幹部培訓班-新華網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6011252240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