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王岐山會見馬來西亞外長賽夫丁
2019-09-12 18:02:31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新華社北京9月12日電(記者孫奕)國家副主席王岐山12日在中南海會見馬來西亞外長賽夫丁。

  9月12日,國家副主席王岐山在北京中南海會見馬來西亞外長賽夫丁。 新華社記者 丁林 攝

  王岐山表示,中馬友好交往歷時千年,近年來,兩國全面戰略夥伴關係深入發展,為兩國人民帶來實實在在的利益。任何民族實現強盛都要經過艱苦漫長的過程,付出相應的代價。新中國成立70年來,中華民族實現了站起來、富起來,到真正實現強起來,依然需要長期上下求索、不懈奮鬥。只有看清來路、放眼長遠,通過歷史文化哲學的思考,才能正確認知當今世界確定中的不確定性,作出智慧的選擇,從而把握機遇,克服挑戰。

  賽夫丁表示,馬中友好是雙邊關係主旋律,馬方高度重視發展對華關係,堅定支援並積極參與共建“一帶一路”。馬方反對貿易戰,願繼續擴大馬中經貿、人文等各領域合作,並為推動東盟-中國關係發展發揮積極作用。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992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