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視點|習近平:守初心 擔使命 找差距 抓落實
第1視點|習近平:守初心 擔使命 找差距 抓落實
2019-05-31 23:24:52 來源: 新華社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學習進行時
微博
Qzone

https://vodpub2.v.news.cn/original/20190531/1cf0c23987254fe5a783d11a3dfe3a3f.mp4?400

  【簡介】“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工作會議31日在北京召開。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出席會議並發表重要講話。他強調,為中國人民謀幸福,為中華民族謀復興,是中國共産黨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勵一代代中國共産黨人前赴後繼、英勇奮鬥的根本動力。新華社《第1視點》,帶你了解!

  總監制:何平

  總策劃:張宿堂

  監制:白林

  策劃:班瑋

  出品人:孫志平

  制片人:樊華

  統籌:王宇淩

  編導:吳昊、楊雲燕、高尚

  視頻記者:張平鋒、姜賽、董千齊、姜兆臣、趙泳、劉斌、韓赫、馬莎、范軍威、韓曦樂、姜明明、丁汀、陳傑、張海舟、于曉蘇、孫正好、陳昌奇、黃和遜、劉彬、王海權、覃廣華、梁舜、黃凱瑩、張小軍(報道員)、馬希平(實習)

  攝影記者:鞠鵬

  包裝:夏勇

  新華社音視頻部制作

  新華通訊社出品

【糾錯】 責任編輯: 徐海知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57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