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王岐山會見巴基斯坦總理伊姆蘭·汗
2019-04-27 23:20:19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新華社北京4月27日電(記者鄭明達)國家副主席王岐山27日在釣魚臺國賓館會見巴基斯坦總理伊姆蘭·汗。

(時政)王岐山會見巴基斯坦總理伊姆蘭·汗

  4月27日,國家副主席王岐山在北京釣魚臺國賓館會見巴基斯坦總理伊姆蘭·汗。新華社記者 張領 攝

  王岐山表示,巴基斯坦是中國唯一的全天候戰略合作夥伴,雙方友誼基礎深厚,政治互信牢固,高層往來密切,合作領域廣闊,“一帶一路”的重大先行先試項目中巴經濟走廊取得了重要早期收獲。第二屆“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成功舉行,為各國發展繁榮提供了新機遇。中巴關係始終是中國周邊外交優先方向,希望雙方繼續落實好兩國領導人共識,加強全方位合作和文明交流互鑒,讓新時代中巴關係不斷走深走實。

  伊姆蘭·汗表示,祝賀第二屆高峰論壇取得成功。“一帶一路”倡議領域寬廣,規模與影響巨大,巴方願與中方攜手建設好中巴經濟走廊這個“一帶一路”重要項目,推動巴中關係不斷邁上新臺階。

點擊查看專題
點擊查看專題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51124425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