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黃坤明出席中國-東盟媒體交流年開幕式 宣讀習近平主席賀信
2019-02-20 22:08:52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新華社北京2月20日電(記者王卓倫)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宣部部長黃坤明20日出席中國-東盟媒體交流年開幕式,並宣讀了習近平主席賀信。

  開幕式前,黃坤明還會見了出席活動的外方主要嘉賓。他指出,習近平主席提出的親、誠、惠、容周邊外交理念,為中國-東盟關係發展指明瞭方向。舉辦中國-東盟媒體交流年是深化雙方關係、促進民心相通的重要舉措。雙方媒體應秉持友好協商、平等互利、合作共贏的優良傳統,擴大合作領域,挖掘合作潛力,把媒體合作推向更高水準。

  出席會見的東盟國家代表對雙方媒體合作成果給予積極評價,希望繼續深化交流合作、促進友好關係。

【糾錯】 責任編輯: 韓家慧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8061124142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