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郭聲琨會見越共中央政治局委員、越南公安部部長蘇林
2018-10-11 19:45:59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新華社北京10月11日電(記者王賓)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政法委書記郭聲琨11日在京會見來華出席中越公安部第六次合作打擊犯罪會議的越共中央政治局委員、越南公安部部長蘇林。

  郭聲琨指出,習近平總書記和阮富仲總書記為深化兩黨兩國關係作出了戰略規劃。希望兩國公安部門認真落實兩黨兩國最高領導人的重要共識,以本次會議為契機,進一步提升執法安全合作水準,加強打擊跨國有組織犯罪、網絡新型犯罪等合作,服務“一帶一路”和“兩廊一圈”建設,不斷豐富中越全面戰略合作夥伴關係時代內涵。

  蘇林表示,願與中方共同努力,深入推進各領域務實合作。

【糾錯】 責任編輯: 王佳寧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99211123546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