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休假期間違紀 湖南郴州多名幹部被追責
2018-07-25 15:43:3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長沙7月25日電(記者陳文廣、譚暢)湖南省郴州市日前通報了5起黨員領導幹部休假期間違紀典型案件,多名幹部被追責。

  據介紹,這5起典型案件分別是:湖南郴電國際發展有限公司黨委原副書記、董事長、總經理付國節假日期間違規接受下屬安排的旅遊活動、違規接受下屬紅包禮金問題;湖南郴電國際發展有限公司原副董事長、臨滄郴電原董事長陳百紅節假日期間違規安排單位領導公款旅遊、違規收送紅包禮金問題;郴州市第二人民醫院院長何洪亮節假日期間違規接受管理服務對象提供的旅遊安排問題;安仁縣大石林場原黨委書記、場長劉愛林節假日期間違規收受禮品問題;資興市公安局鯉魚江派出所所長文愛民節假日期間違規接受管理服務對象提供的旅遊安排問題。

  其中,2013年國慶節假日期間,付國一家4口與陳百紅夫婦到海南三亞旅遊,陳百紅安排人員將旅遊所産生的費用5萬余元在臨滄郴電報賬。2013年至2017年,付國在節假日期間,收受下屬劉某、曾某、陳某等3人所送紅包禮金共計4萬元。此外,付國還存在其他違紀等問題。付國受到開除黨籍、開除公職處分,其涉嫌犯罪的問題及線索移送司法機關依法處理。違規旅遊費用和違規收受紅包禮金予以收繳。

  2015年“五一”期間,何洪亮接受醫療耗材供應商丁某的邀請,到雲南西雙版納遊玩,旅遊所産生的費用0.3萬元由丁某承擔。此外,何洪亮還存在其他違紀問題,何洪亮受到黨內嚴重警告處分。違規旅遊費用予以收繳。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夏日荷韻
夏日荷韻
貴州丹寨:大棚菌喜獲豐收
貴州丹寨:大棚菌喜獲豐收
錫林郭勒草原夏日美景
錫林郭勒草原夏日美景
重慶黔江:藤蔓長成致富茶
重慶黔江:藤蔓長成致富茶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175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