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人活動報告集
新華網> 高層> 正文
郭聲琨會見英國首相國家安全顧問塞德維爾
2018-01-12 17:18:55 來源: 新華網 提示:全文字,閱讀需要分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新華社北京1月12日電(記者王卓倫)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政法委書記郭聲琨11日在京會見了英國首相國家安全顧問塞德維爾。

  郭聲琨指出,中共十九大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吹響了新的集結號,習近平總書記在十九大報告中再次強調推動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這為加強中英各領域合作提供了新的歷史機遇、指明瞭前進方向。希望雙方執法安全部門抓住機遇,認真落實兩國領導人共識,深化反恐、打擊跨國有組織犯罪等合作,推動中英關係“黃金時代”深入發展。

  塞德維爾祝賀中共十九大圓滿成功,表示願同中方加強執法安全合作,努力取得更多成果。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271122251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