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新華社推出“點讚十九大”係列公益互動活動 邀請網友與“愛豆”一起傳播正能量
2017-10-13 16:02:22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北京10月13日電 “熱烈祝賀十九大!願我們的生活更加美好,願偉大的祖國繁榮富強。”“我們的徵途是星辰大海,為十九大點讚,向著美好生活出發。”……

  在黨的十九大即將召開之際,新華社今天推出新穎的“點讚十九大,中國強起來”係列公益互動活動。在騎行時收聽祝福十九大音頻,在手機上為十九大點讚,在網站上獲取、分享十九大個性化首日封、明信片,成為海內外網友關注十九大、祝福十九大的新方式。

  活動由新華社、中國郵政、ofo小黃車、新華網、新華社客戶端、新華社微信公號聯合在全網多終端推出。網友可在微博、微信、客戶端、網站上聽到十九大代表丁寧、鞏立姣等十九位文體明星為公益活動錄制的祝福音頻,與喜歡的“愛豆”一起傳播正能量,為十九大點讚。同時,網友還可通過掃描ofo小黃車二維碼參與活動,收聽文體明星音頻,在騎行中為十九大送上祝福。

  10月18日起,網友在點讚十九大的同時,還將收到個性化線上首日封、明信片,書寫美好心願,為偉大祖國送上祝福。參與者將有機會獲得由中國集郵總公司發行、加蓋人民大會堂郵戳的《中國共産黨第十九次全國代表大會》首日封。該活動將持續至黨的十九大閉幕。

點擊查看專題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頔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黃山雲海瀑布醉遊人
黃山雲海瀑布醉遊人
雲南發現一藍色蘑菇新種
雲南發現一藍色蘑菇新種
探秘C919大型客機102架機
探秘C919大型客機102架機
霧霾籠罩新德裏
霧霾籠罩新德裏
010020020110000000000000011107681121799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