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遞愛的溫暖:你給我加點油 我助你買間房
2017-11-24 06:4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這是一個溫暖人心的感恩故事。美國新澤西州一名女子在高速路上行駛時汽油耗盡,一名流浪漢伸出援助之手,幫她解了燃眉之急。女子為了感謝,發起籌款行動,希望幫流浪漢買間公寓,有個擋風遮雨的地方。

  美聯社23日報道,這名女子名叫凱特·麥克盧爾,10月的一天,她駕車前往費城訪友。快到目的地時,汽油耗盡。麥克盧爾只能靠邊停車,著急又無奈。一名流浪漢看到這種情形,提醒她汽車停在高速路上不安全,又拿出自己僅有的20美元(約合131.85元人民幣)幫她加油。

  麥克盧爾了解到,這名流浪漢名叫小約翰尼·博比特。她承諾會回來找他還錢。之後,她就和男友開始為博比特募捐,已籌到超過2萬美元(13.18萬元人民幣),希望幫這位好心人解決住宿和出行問題。(黃敏)【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李雪梅
相關新聞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748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