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懷舊地鐵”開跑 華人復古扮相引關注(圖)
2017-11-27 10:34 來源: 中國新聞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美國《世界日報》報道,當地時間11月26日,紐約發出今年第一班懷舊列車,該列車設計古樸,充滿懷舊感,吸引眾多民眾體驗,不少華人更是以復古扮相引來不少關注。


紐約假日懷舊地鐵開通,吸引大批民眾。(美國《世界日報》記者陳小寧/攝影)

  隨著節假日連連襲來,紐約大街小巷的節日氣氛也越加濃厚。一年一度的紐約假日懷舊地鐵(Holiday Nostalgia Train)于11月26日發出今年第一班車,吸引眾多民眾前來懷舊、拍照、留念。


李小姐身著紅色復古裙裝搭乘懷舊地鐵。(美國《世界日報》記者陳小寧/攝影)

  不少華裔也紛紛前來體驗紐約古老地鐵的特別韻味,來自馬來西亞的華人李小姐更身著紅色復古裙裝,手拿1930年代的復古箱,應景乘坐復古列車,引得眾多遊客及攝影愛好者爭相拍照。

+1
【糾錯】 責任編輯: 陳璟春 何險峰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7500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