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遠萬裏 印度老夫婦飛美國幫兒子打兒媳
2017-09-07 06:50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一對年過六旬的印度老夫婦,不遠萬裏,來到美國,竟是為了幫助兒子“管教”兒媳。上周末,因涉嫌家暴,夫婦倆及其兒子在佛羅裏達州被捕。

  今日俄羅斯電視臺5日報道,為幫助現年33歲的兒子德夫比爾“解決”婚姻問題,67歲的賈斯比爾·加爾西與62歲的妻子布平德爾一個月前飛行1.3萬公里,從印度旁遮普邦來到德夫比爾與同齡妻子西爾姬·加因德在佛州希爾斯伯勒縣的家。

  2日早晨,加因德打電話給自己在印度的娘家,告訴父母自己遭到虐待。她的父母很快向希爾斯伯勒縣警方報警。

  治安官辦公室説,警員敲門,無人應答,隨後聽到加因德尖叫“救救她和孩子”,于是試圖強行打開屋門,卻遭到德夫比爾和賈斯比爾阻撓,幾名警員只好呼叫更多同事支援。其間,一名警員衝進屋內,發現加因德“被打得很慘,渾身是瘀傷”。

  警方報告顯示,加因德和德夫比爾1日晚發生爭執,德夫比爾“反覆用力毆打”加因德。加因德試圖保護自己時,公婆也開始打她,她的臉、脖子和軀幹有多處瘀傷。公公賈斯比爾還用菜刀頂著她的脖子,威脅要刺她。爭執時,加因德一度抱著一歲大的女兒,孩子的臉部無意間被碰到,所幸沒有受傷。警方到達前,加因德還一度被鎖在房間裏。

  調查顯示,加因德的公婆是應她丈夫的要求來美國“管教”兒媳。德夫比爾曾告訴父母,加因德對自己不夠順從。希爾斯伯勒縣治安官辦公室説,加因德的受傷程度表明,她遭受了“長期的身體虐待”。

  加因德3日在法院舉行的聽證會上説,丈夫給她的生活留下恐懼。她告訴當地媒體記者:“我很害怕,因為他(丈夫)曾告訴我,如果報警,就會殺了我。他説,警察來現場要10分鐘,在那之前,他會先殺了我然後再自殺。”

  加因德和孩子眼下被轉移到安全的地方。她的丈夫和公婆被警方拘押,面臨家庭暴力、虐待兒童、非法監禁等多項罪名指控。(劉曦)【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冰
相關新聞
  • 為遏制醉漢家暴 印度一地區向新娘發放“打夫棒”
    印度中部地區政府近日向數百名參加集體婚禮的新娘發放了一尺長的“打夫棒”作賀禮,並允許她們在丈夫酒後實施家暴時,用“打夫棒”來予以還擊。印度媒體報道,所謂“打夫棒”其實與普通洗衣棒外形相倣,但上面刻著如下字樣“可用來教訓醉酒者,警察不會幹預”。
    2017-05-01 16:22
  • 俄羅斯或通過“扇耳光法案” 輕度家暴不犯法
    1月25日報道,俄羅斯國家杜馬日前在第二次宣讀中通過了一條法案,該法案中規定,部分家暴行為從此不再被視為違法行為。人權組織則呼吁議院駁回該法案,他們表示,這個法案“非常危險,也與俄羅斯在國際上做出的人權承諾不符”。
    2017-01-26 13:44
  • 綜述:反家暴 再出發
    作為一個全球性的普遍問題,針對婦女的暴力行為日益受到世界各國的關注和重視。為紀念這個日子,聯合國和很多國家每年會舉辦各種宣傳活動、制定新的行動計劃和措施,以消除這一“社會的傷痛”。
    2016-11-27 04:46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71296975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