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3屆法國多維爾美國電影節開幕
2017-09-02 14:36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巴黎9月1日電(記者張曼)第43屆法國多維爾美國電影節9月1日在法國北部海濱城市多維爾拉開帷幕,開幕式上放映了改編自真人真事的美國動作電影《美國制造》。

  《美國制造》講述了上世紀80年代一位名為巴裏·希爾的毒販成為中情局的臥底並協助抓捕毒梟的故事。影片由執導過《史密斯夫婦》等佳片的導演道格·利曼執導,好萊塢著名男星湯姆·克魯斯擔任主演。

  今年共有14部電影參加電影節大獎和評委會大獎角逐,其中包括中國導演趙婷的英語片《騎士》、美國導演大衛·洛韋裏的《鬼魅浮生》、美國導演伊麗莎·希特曼的《沙灘鼠》等。

  本屆電影節紅毯上也將星光熠熠,迎來眾多知名電影人,包括英國男星羅伯特·帕廷森、西班牙男星安東尼奧·班德拉斯、美國女星米歇爾·羅德裏格斯等。

  本屆電影節將持續至9月10日。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陽 王頔
相關新聞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8691121591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