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網今晨三場逆轉 張帥莎娃都是贏家
2017-09-01 14:30 來源: 北京晚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張帥逆轉擊敗利斯基。新華社/圖

  因雨被迫中斷的2017年美國網球公開賽北京時間今晨重新開拍。中國“金花”有喜有憂,張帥逆轉了前溫網亞軍利斯基,而王薔則遭到俄羅斯新秀卡薩金娜的逆轉。俄羅斯名將莎拉波娃同樣打出逆轉,擊敗了匈牙利的巴波斯,鎖定一個32強席位。

  王薔與張帥分別斬獲全運會金銀牌後,馬上奔赴美國徵戰美網。在今晨對陣利斯基的比賽中,開場慢熱的張帥一上來就被利斯基破發,雖然隨後她扳平比分,但利斯基憑借發球上的優勢7比6搶七獲勝先贏第一盤。次盤張帥持續發力,連保帶破建立起3比0的領先優勢,並最終以6比3將盤分扳平。決勝盤,利斯基移動能力下降,張帥直落6局送蛋鎖定了晉級資格。王薔則與張帥的過程相反,她雖然搶七率先拿下第一盤,但卡薩金娜在後兩盤更加強勢,王薔以2比6、3比6遭到了逆轉。

  莎拉波娃首輪力擒賽會2號種子哈勒普後,次輪迎戰從未交手過的匈牙利選手巴波斯,後者目前世界排名第59位。首盤,巴波斯三次率先破發,卻被頑強的莎娃將比賽拖入搶七。巴波斯搶七局7比6獲勝。第二盤和第三盤,莎娃體現出經驗和自我調整能力的優勢,以6比4和6比1實現逆轉。由于莎娃所在的半區中兩位大號種子哈勒普和康塔均止步首輪,她殺入四強的幾率大大增加。(記者劉大偉)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夏
相關新聞
  • 美國體育解説員因名字像內戰將軍被換崗
    據美國媒體23日報道,一名美國亞裔體育解説員因為名字像美國南北戰爭時期南方軍事將領羅伯特·愛德華·李而被調換工作,引發爭議。
    2017-08-24 14:37
  • 第17屆世界警察與消防員運動會在洛杉磯閉幕
    當地時間16日下午5時,第17屆世界警察與消防員運動會在洛杉磯閉幕。下屆主辦城市中國四川省成都市接過世界警察與消防員運動會會旗,開啟2019年第十八屆世警會的“成都時間”。
    2017-08-18 11:17
  • 第15屆北加州華體會運動大會開幕(組圖)
    當地時間8月12日,北加州華人文化體育協會運動大會開幕。人民網 張潔嫻 攝  人民網舊金山8月12日電 (張潔嫻)當地時間12日上午,北加州華人文化體育協會運動大會在舊金山灣區聯合市開幕。
    2017-08-14 09:27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6945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