颶風“哈維”重創美國得州洪水泛濫 直升機救援被困災民
2017-08-30 09:0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當地時間2017年8月29日,美國得克薩斯州,颶風“哈維”重創得州,災民疏散工作持續。***_***HOUSTON, TX - AUGUST 29:  Rescue workers and volunteers help residents make their way out of a flooded neighborhood after it was inundated with rain water following Hurricane Harvey on August 29, 2017 in Houston, Texas. Harvey, which made landfall north of Corpus Christi August 25, has dumped nearly 50 inches of rain in and around areas Houston.  (Photo by Scott Olson/Getty Images)

  當地時間2017年8月29日,美國得克薩斯州,颶風“哈維”重創得州,災民疏散工作持續。美國國家氣象局29日説,颶風“哈維”在過去幾天給南部得克薩斯州的一處地點帶來約1250毫米降雨,創下單一熱帶氣旋在美國除夏威夷和阿拉斯加外48個州所造成的最大降水紀錄。此前的這一紀錄為約1219毫米。四級颶風“哈維”是56年來得克薩斯州遭遇的最強風暴,25日晚登陸該州沿海地區後,導致得州南部大片地區變成澤國,當地政府部門稱已有至少11人在“哈維”引發的災害或事故中死亡,近6000人主動前往或被營救至臨時避難所。

   1 2 3 4 5 下一頁  

+1
【糾錯】 責任編輯: 鞏陽
相關新聞
  • 颶風“哈維”導致美國得州降水量破紀錄
    美國國家氣象局休斯敦辦公室發布的數據顯示,這一降水數據採集自休斯敦市南部溫丁路一帶,統計時間為當地時間8月25日中午12時至29日上午9時20分。
    2017-08-30 05:18
  • 休斯敦5500人因颶風“哈維”進入避難所
    颶風“哈維”給美國得克薩斯州休斯敦地區帶來的降雨28日時斷時續,更多城區及周邊區域積水過深,至少5500名居民自願進入或被營救至避難所。
    2017-08-29 05:22
  • 颶風“哈維”導致美國原油期貨大漲
    颶風“哈維”造成的特大洪水席卷了美國産油大州得克薩斯州,引發市場對美國石油和天然氣産業的擔心。
    2017-08-28 15:52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99261296922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