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克伯格再添女丁 望女兒度過魔法般童年
2017-08-29 10:08 來源: 環球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日前,臉書(Facebook)創始人扎克伯格再添女丁。當地時間8月28日,扎克伯格在臉書上歡迎他的二女兒來到這個世界。扎克伯格夫婦更決定以她出生的月份“八月”(August)為她命名。

  香港東網報道稱,和前年12月大女兒陳明宇(Maxima Chan Zuckerberg)出生時一樣,扎克伯格夫婦也寫了一封公開信給妹妹。他們在信中表示,對女兒長大後居住的世界感到樂觀,但表示“這可能是個嚴肅的世界”,因此他們在這封信談及女兒應該如何度過“魔法般的”童年,而且每人“只會有一次機會做小朋友”,“女兒長大後也會很忙”,所以小時候應該多花時間盡情玩、盡情睡、盡情地造夢。

  扎克伯格還在貼文中刊登最新全家福,未夠兩歲的姐姐明宇似乎對妹妹很好奇,把弄著妹妹的小腳。扎克伯格之前已經表示,會根據公司政策請兩個月陪産假,並且會分開兩部分放假,第一部分會是女兒出生的首月,第二部分就會在12月才放。

+1
【糾錯】 責任編輯: 鐘玉嵐 李雪梅
新聞 評論
美國頻道正式上線
聯繫我們

安塞爾·艾爾高特 論玩音樂不輸《極盜車神》

安塞爾·艾爾高特 論玩音樂不輸《極盜車神》

《極盜車神》在國內上映,安塞爾·艾爾高特在片中出演了車技了得、音樂品位不俗,有自己的道德準則,還一片癡心地愛著女主角的車手“寶寶”。[詳細]

梅威瑟全勝結束職業生涯

梅威瑟全勝結束職業生涯

在美國拉斯維加斯進行的一場職業拳擊比賽中,拳王梅威瑟于第十回合連續重拳擊中綜合格鬥組織兩個級別冠軍康納·麥格雷戈。[詳細]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11296916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