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屆密爾沃基城龍舟賽舉行(組圖)
2017-08-17 07:33 來源: 中國駐芝加哥總領事館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8月12日,中國駐芝加哥總領事洪磊出席由密爾沃基華人社區中心(MCCC)主辦的第五屆密爾沃基城龍舟賽。來自威斯康星州、密歇根州和伊利諾伊州華僑華人社團、當地企業組成的55支隊伍參賽,共2500人參加活動。

  洪磊總領事在開幕式上致辭表示,龍舟賽源于中國人民紀念古代愛國詩人屈原的活動,逐漸成為中華文化中一項生命力極強的的傳統。今天,龍舟賽已在世界上成為體驗中華傳統文化、親近大自然的賽事,吸引全球許多朋友們參與。密爾沃基華人社區中心5年來成功舉辦龍舟賽,規模越來越大,吸引參賽人員越來越多,影響越來越廣,為當地社會注入了鮮明的中國元素。希望活動讓更多的華僑華人社區和主流社會人士參加進來,越辦越好。

左二、三為MCCC前會長萬一、高鵬,右一為會長孫建國

洪磊總領事與密爾沃基中文學校舞蹈隊合影

  龍舟賽爭奪激烈,觀眾興致勃勃,場面熱烈輕松,現場一片夏日歡樂氣氛。僑務組盧曉暉領事等陪同參加活動。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何險峰、陳璟春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811296823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