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麗陳設彰顯富足 特朗普兒時住所招租4800一晚
2017-08-12 06:55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國總統唐納德·特朗普位于紐約皇后區的兒時住所在民宿預訂網站“愛彼迎”上挂牌。每晚標價為725美元(約合4830元人民幣)。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9日報道,按照它在“愛彼迎”上打出的廣告,這棟房子有5間臥室,可容納20名房客,“華麗的陳設彰顯特朗普家族居家風格與富足”。

  廣告中還寫道,“這是一個獨家、特別的機會,能住進現任總統的家”,不過,這與“白宮、總統特朗普或特朗普集團無任何關係”。

  舊居由特朗普的父親在上世紀40年代建造,位于皇后區的富人街區“傑梅卡地産”。特朗普出生證明上所填地址就是這處房産。直到特朗普4歲時,他們一家才搬到一棟更氣派的紅色磚房。

  投資客邁克爾·戴維斯去年12月以不到140萬美元的價格買下這處佔地約1161平方米的房産,準備炒它一把。今年3月,它被神秘買家購得,成交價為214萬美元(約1426萬元)。

  美國帕拉芒特地産公司的米沙·哈岡尼去年負責監督這處房産的拍賣。他認為,特朗普舊居具備無形價值,“因此會有房客想來住上幾晚,只為炫耀自己在現任總統的家中待過”。

  特朗普曾懷念這個位于皇后區的家,甚至表達買下舊居的意願。去年,身為總統候選人的他做客全國廣播公司(NBC)《今夜秀》時,被出示了一張舊居照片。特朗普坦言:“我的童年真的很棒。哦,看著它(照片)好傷感,我要把它買下來。”(陳丹)【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相關新聞
新聞 評論
美國頻道正式上線
聯繫我們

好萊塢導演諾蘭談電影《敦刻爾克》

好萊塢導演諾蘭談電影《敦刻爾克》

《敦刻爾克》講述了1940年英軍和盟軍被納粹德軍包圍在法國海港城市敦刻爾克後的海上大撤退歷程。[詳細]

田徑世錦賽:美國選手肯德裏克斯奪得男子撐桿跳高冠軍

田徑世錦賽:美國選手肯德裏克斯奪得男子撐桿跳高冠軍

8月8日,美國選手肯德裏克斯在越過5米95的高度後慶祝。當日,在倫敦舉行的2017年國際田聯世界田徑錦標賽男子撐桿跳高決賽中,美國選手肯德裏克斯以5米95的成績獲得冠軍。[詳細]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6787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