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媽錯位擺拍 女兒變身“果蔬娃娃”
2017-07-12 06:45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來自土耳其安塔利亞的辣媽阿利婭·查格拉爾用水果、蔬菜和鮮花為她3歲的女兒斯特凡尼裝扮角色,利用攝影錯位擺拍技巧,給女兒拍下創意照,讓她和小斯特凡尼在圖片共用網站Instagram上火了一把。照片中,小斯特凡尼可愛又漂亮,“身穿”香菜、辣椒、菜花、葡萄、西瓜、香蕉、鮮花等的“禮服”或“裙子”,或搞怪或大笑,讓人看後不禁給查格拉爾的錯位技巧點讚。

  美國《赫芬頓郵報》援引查格拉爾的話報道,她第一次想到給女兒錯位擺拍,是有一次她拿著一牙西瓜,當時2歲的小斯特凡尼就站在不遠處,錯位的情況下,就好像小姑娘穿上了西瓜裙。談起拍攝“一牙西瓜引發的時尚大片”,查格拉爾説,小斯特凡尼“喜歡當模特,她能很自然地擺姿勢,面部表情總是笑嘻嘻的”。

  因為這些創意時裝照,查格拉爾和斯特凡尼的Instagram賬號已經吸引了約3萬“粉絲”。查格拉爾説:“很高興世界各地的人能喜歡這些照片。”(喬穎)【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冰
相關新聞
  • 日媒稱中國電視劇“迷住”日本人:粉絲為看劇學中文
    ”  這樣誕生的中國電視劇粉絲接下來關注的是《宮廷爭霸女》,也就是《甄嬛傳》。”  文章稱,通過這兩部作品,日本的確形成了中國電視劇粉絲,但進一步俘虜粉絲的是《瑯琊榜》。青樹明子稱,自己也是忠實的中國電視劇粉絲,“最近,《人民的名義》已經全部看完。
    2017-06-13 13:17
  • BBC也迷上達康書記?《人民的名義》粉絲可多著呢!
    從來沒有過,一部以反腐為主題的國産主旋律電視劇,能火成這樣——你要是沒看過幾集,不知道幾個精彩橋段,簡直沒辦法跟同事朋友聊天了。網民Ocatavio Araujo説,這部來自中國的電視劇非常大膽,回頭得找找有沒有英文字幕。
    2017-04-13 10:49
  • “對眼貓”走紅網絡 收獲14萬粉絲(組圖)
    近日,一只天生對眼的日本小貓走紅網絡,貓的主人曬出對眼貓各種呆萌照片及視頻,目前這只對眼貓已收獲了全球14萬的粉絲。  視頻截圖 
    2016-11-12 22:09
新聞 評論
美國頻道正式上線
聯繫我們

小丁和周琦 憑啥獲認可?

小丁和周琦 憑啥獲認可?

丁彥雨航和周琦,這兩位正在美國拉斯維加斯參加NBA夏季聯賽的中國男籃國手。[詳細]

不罷工了!美國演員工會新合約到手

不罷工了!美國演員工會新合約到手

經過長達一個月的談判、罷工威脅、三日延期以及六小時的會談之後,美國演員工會(SAG-AFTRA)和電影&電視制片人聯合會(AMPTP)終于在本周二清晨達成了一項新協議。[詳細]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71296525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