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跡!露營者頭入熊口 只受輕傷無大礙
2017-07-11 06:45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國一名19歲小夥9日在科羅拉多州一處牧場露營,淩晨4時被“嘎吱嘎吱”聲吵醒,緊接著發現自己的腦袋在一頭黑熊嘴裏。

  這名幸運小夥名叫迪倫。據美聯社10日報道,黑熊似乎試圖把迪倫從睡袋中拖出來。迪倫被驚醒後,揮拳擊打黑熊。睡在附近的人也被驚醒,對著黑熊連喊帶打,最終把熊嚇走。

  迪倫説,黑熊拖著他走了三四米後放開他。從美聯社發布的一張圖片看,迪倫沒有大礙,只是左前額有兩道抓傷痕跡。

  他説:“我猜那嘎吱嘎吱聲是(黑熊)牙齒啃我的頭骨的聲音。”

  迪倫露營的地方是距丹佛市77公里的冰川風光牧場。他在那裏作為工作人員與同事接待前來露營的青少年團體,給他們講授野外生存知識。

  廣泛分布于北美洲的美洲黑熊通常不會主動攻擊人,除非幼仔遭受威脅或聞到帳篷中有食物。

  牧場發言人珍妮弗·丘吉爾説,經調查,在牧場露營的人並沒有在帳篷中放置可能吸引黑熊的食物,襲擊迪倫的這頭黑熊屬于行為異常。(歐颯)【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義琛
相關新聞
  • 頻頻熊抱 特朗普盛情會莫迪究竟為哪般?
    杜鵑  美國總統唐納德·特朗普26日在白宮會見來訪的印度總理納倫德拉·莫迪。
    2017-06-28 06:45
  • 熊口逃生非易事 英外交官傳授躲狗熊經驗
    59歲的特納近日在奧地利一片風景優美的森林裏漫步時“邂逅”狗熊一家。
    2017-05-18 06:45
  • 北極熊和新生寶寶(組圖)
    這是在澳大利亞黃金海岸海洋公園拍攝的16歲的北極熊利亞和它的兩個孩子。4月26日,利亞生下兩只北極熊寶寶。新華社/歐新  這是在澳大利亞黃金海岸海洋公園拍攝的16歲的北極熊利亞和它的兩個孩子。4月26日,利亞生下兩只北極熊寶寶。
    2017-05-04 09:56
新聞 評論
美國頻道正式上線
聯繫我們

不罷工了!美國演員工會新合約到手

不罷工了!美國演員工會新合約到手

經過長達一個月的談判、罷工威脅、三日延期以及六小時的會談之後,美國演員工會(SAG-AFTRA)和電影&電視制片人聯合會(AMPTP)終于在本周二清晨達成了一項新協議。[詳細]

BBC年度改革對抗"美國文化入侵"

BBC年度改革對抗"美國文化入侵"

據英國《衛報》報道,BBC承諾將提供比對手更為廣泛的節目選擇,並更好地反映英國的多民族元素。[詳細]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91296515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