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美國眾議院多數黨黨鞭槍傷惡化
2017-07-06 14:29:37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華盛頓7月5日電(記者劉陽 孫丁)美國首都華盛頓一家醫院5日説,該院收治的國會眾議院多數黨(共和黨)黨鞭史蒂夫·斯卡利斯當天由于槍傷惡化,重新進入重症監護室。

  院方當天在聲明中説:“由于擔憂眾議員史蒂夫·斯卡利斯的傷口再次遭受感染,醫院已經將其重新安排到重症監護室治療。”院方表示將在6日繼續公布斯卡利斯的病情進展。

  當地時間6月14日晨,斯卡利斯在華盛頓附近弗吉尼亞州一個國會棒球訓練場遭到一名對共和黨不滿的槍手襲擊,槍手隨後被打死。一枚子彈對斯卡利斯的盆骨造成貫穿傷,導致其一度生命垂危。他在接受治療後病情好轉,于6月22日轉出重症監護室。

  美國國會兩黨黨鞭主要職責是協調本黨各選區議員利益、確保本黨議員都能參與投票並且在投票時團結一致、形成政治合力。作為共和黨黨鞭,斯卡利斯是眾議院共和黨排名第三的領導人,他此前在共和黨的醫改努力中起到重要作用。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瓊
相關新聞
  • 紐約市一警察在警車中遭槍擊身亡
    據美國媒體消息,紐約市一名女性警察5日淩晨在警車內遭歹徒槍擊,頭部中彈,送醫後不治身亡。德布拉西奧對佛米利亞遇害表示了哀悼,稱讚她為保衛紐約市安全盡職盡責。
    2017-07-06 07:35:20
  • 美國再槍擊 槍口對準誰?
    6月30日,警察在美國紐約市發生槍擊事件的布朗克斯-黎巴嫩醫院外警戒。
    2017-07-01 10:10:26
  • 美國國會棒球場槍擊案兇手死亡 生前曾是桑德斯支援者
    球場突然響起連串的槍聲。一名白人男子手持AK-47步槍掃射,五人中槍倒下,其中包括美國眾議院共和黨黨鞭斯卡利斯。槍聲連響50多次,直到槍手被警方擊中才停止。黨派衝突、民族矛盾、待遇不公,美國槍聲響起的原因多種多樣,但根源又似乎一樣,這一聲聲槍響,足以敲響美國政壇的警鐘。
    2017-06-16 16:02:00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比利時舉行“大帝巡遊”古裝表演
    比利時舉行“大帝巡遊”古裝表演
    探營武警“國字號”部隊:瞬間即永恒
    探營武警“國字號”部隊:瞬間即永恒
    二十國集團領導人峰會會場加強安保
    二十國集團領導人峰會會場加強安保
    白鷺亮翅
    白鷺亮翅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171121275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