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全球最佳航企排名出爐 卡塔爾航空公司第四次奪冠
2017-07-04 15:02 來源: 參考消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核心提示:亞洲航企一如既往地稱霸了這份榜單,在前十中佔據了九位。在2011年、2012年和2015年奪冠後,卡塔爾航空今年再次獨佔鰲頭。

  西媒稱,英國斯凱特拉克斯公司日前公布了2017年度最佳航空公司排行榜。卡塔爾航空公司第四次奪冠。

  據西班牙《國家報》網站7月2日報道,今年的這一排名是在對超過100個國家的1987萬名乘客進行意見調查後得出的。調查覆蓋了全球325家航空公司,評判指標多達49項,其中包括登機手續、衛生、服務態度、娛樂係統和座位舒適度等。

  亞洲航企一如既往地稱霸了這份榜單,在前十中佔據了九位。在2011年、2012年和2015年奪冠後,卡塔爾航空今年再次獨佔鰲頭。

  排名第二和第三位的分別是新加坡航空和全日空航空。2016年位列第一的阿聯酋航空今年跌至第四。排名第五到第十的依次是國泰航空、長榮航空、漢莎航空、阿提哈德航空、海南航空和印度尼西亞鷹記航空公司。漢莎航空是唯一入選前十的歐洲航空公司。

  值得一提的是,前30名中沒有一家航空公司來自美國,其排名最靠前的達美航空公司位列第32。

  卡塔爾航空公司超過150條航線上的全球乘客對該公司的品質交口稱讚,令人最滿意的部分包括座椅的高舒適度、機上娛樂係統的完善以及空乘人員極佳的服務水準。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夏
相關新聞
  • 美聯航客機著陸起火幸無人傷亡
    美國聯合航空公司(美聯航)運營的一架支線客機2日下午在科羅拉多州丹佛國際機場著陸後起火,幸虧機場應急部門反應迅速,機上63人無人傷亡。
    2017-07-03 14:13
  • 美一機場安檢人員在行李中發現巨型活龍蝦
    據美國《世界日報》報道,美國波士頓羅根機場安檢人員在周末掃描旅客托運的行李中,竟然發現一只活龍蝦。安檢人員説,在行李托運中,托運活蝦並沒有違反安全法規,只是,這只足足有20磅重的龍蝦著實罕見。
    2017-06-28 07:03
  • 美航空公司再捅婁子 強行逐客後發聲明致歉
    美國達美航空公司乘務人員強行將一對帶著兩個幼兒的夫婦趕下飛機,甚至威脅説,要把兩人送進監獄。
    2017-05-07 06:45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71296471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