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隊”、“蜘蛛俠”大愛《極盜車神》 口碑票房雙贏
2017-07-04 10:34 來源: 中新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由導演埃德加 賴特執導的影片《極盜車神》于6月28日在北美正式上映後獲觀眾熱捧,相繼收獲多家權威媒體的一致五星好評,《帝國》雜志更是稱其為“近年來最精彩的原創電影之一”。隨著觀影人數的增加,《極盜車神》在諸多權威評分網站的分數依舊維持逆天口碑:“爛番茄新鮮度”97%、Metacritic專業評分 86分、IMDb 8.5分,遠超同檔期影片,實力稱霸6月、領跑暑期檔。與此同時,影片首周票房收獲了3000萬美元的好成績,突破導演埃德加 賴特作品的票房紀錄,實現口碑與票房的雙贏。

  作為2017年最受矚目的電影之一,《極盜車神》來勢洶洶,不僅讓觀眾直呼過癮,更有來自業內大佬們的助力點讚。不僅有克裏斯托弗 諾蘭、斯蒂芬 金等大神導演、作家的力捧,更讓超級英雄們嗨翻天——“美國隊長”克裏斯 埃文斯表示“等不及了”,新任蜘蛛俠“荷蘭哥”高呼“這是自己21歲的正確打開方式”,《鋼鐵俠》導演喬恩 費儒也字字珠璣大力稱讚“近期最佳”。

  車神圈粉“美隊”、“蜘蛛俠”等超級英雄 諾蘭、史蒂芬 金力捧“酷到極致!”

  不同于一般的飆車動作片,《極盜車神》是一部非常新潮且特別的電影。它的重頭戲絕不僅僅在于精彩的車技特效和瘋狂的槍戰,音樂的巧妙使用更令人拍案叫絕。整部電影的劇本是根據導演埃德加 賴特選出的配樂進行編寫的,完全是一場極致的視聽盛宴。再加上凱文 史派西、傑米 福克斯、喬 哈姆等影帝、視帝豪華卡司的加盟,共同打造了這部全民嗨翻天的“今夏最佳原創動作飆車大片”。

  《極盜車神》引發了超級英雄們的熱捧,“美國隊長”克裏斯 埃文斯發推特表示:“我已經迫不及待要看這部電影了!”新任“蜘蛛俠”湯姆 赫蘭德則在觀影後激動地表示道:“這才是我21歲的正確打開方式!感謝導演埃德加 賴特創作了這樣一部佳作,這是我近幾年在電影院看過的最有趣的電影!”而《鋼鐵俠》導演喬恩 費儒也忍不住“安利”起來:“《極盜車神》是我最近看過的最棒、特別賞心悅目的作品。快去電影院看吧!”

  除了權威媒體和影評人的認可稱讚,該片也得到了諸多業界知名人士的青睞。知名暢銷書作家及編劇史蒂芬 金就在個人推特上寫道:“我今天下午和朋友們一起看了《極盜車神》,我們一起時而歡呼,時而鼓掌。它就是這樣的一部電影,酷到極致!”此外,向來有著“佳片品質保證”的好萊塢大導演克裏斯托弗 諾蘭也在該片倫敦首映禮期間表達了對埃德加 賴特導演本人的欣賞,並表示非常喜歡《極盜車神》這部電影。

  票房攀升破導演個人作品新紀錄 原創飆車動作大片獲評“今夏最佳”

  《極盜車神》于當地時間6月28日在北美正式上映,首周票房以3000萬美元緊隨超級IP動畫續集電影《神偷奶爸3》其後位列亞軍,更是突破了導演埃德加 賴特個人作品的最佳票房紀錄。二者的Cinema Scores均為A-,但《極盜車神》的“爛番茄新鮮度”在全面開畫後依舊保持了97%的超高指數,而前者則已下滑至63%。“我們很激動,觀眾能夠喜歡這部充滿了創意趣味和反套路的新故事。導演埃德加 賴特創作了一部讓每個人都能瞬間愛上的電影,它證明了一部好的原創電影,也能在競爭白熱化的暑期檔中創造奇跡。”

  隨著《極盜車神》北美票房的穩步攀升,該片的逆天口碑依舊保持堅挺,成為諸多權威媒體與觀眾心中的“今夏最佳”。正如《娛樂周刊》所評論的那樣:“《極盜車神》是一場腎上腺素飆升的雲霄飛車之旅,在這個過程中你緊抓座椅,卻忍不住用腳打著節拍。”美國獨立電影專刊《電影威脅》則評論道:“《極盜車神》以非常瘋狂、充滿放克氣息、且極其有趣的氣質在眾多電影中脫穎而出,這個夏天不容錯過!”《滾石雜志》也實力助推:“這才是真正的夏日電影!刺激、搞笑、性感、目不暇接的動作戲、超讚的原聲,你想要的《極盜車神》裏全都有。”

  據悉,《極盜車神》由英國電影公司Working Title出品,中國內地有望引進。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夏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77129647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