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聯航客機著陸起火幸無人傷亡
2017-07-03 14:13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洛杉磯7月2日電(記者 黃恒)美國聯合航空公司(美聯航)運營的一架支線客機2日下午在科羅拉多州丹佛國際機場著陸後起火,幸虧機場應急部門反應迅速,機上63人無人傷亡。

  這架客機班机編號為天西航空5869,由美聯航旗下專門執行地區間短途飛行的聯翔公司承運,事發時剛剛從科羅拉多州的阿斯彭飛抵該州首府丹佛,兩地相距大約350公里。

  事發後,乘客在社交網站上發出的現場照片顯示,一架尾翼涂有美聯航標識的龐巴迪CRJ700客機左引擎正在燃燒,與此同時,從飛機上滴落的液體點燃了一大片混凝土跑道,一名頭戴棒球帽、穿著粉色上衣的女士一邊逃離現場,一邊扭頭看身後飛機的狀況。

  近年來,美聯航多種安全和服務事故頻發。今年4月,美聯航因使用暴力驅逐已登機乘客的“逐客門”事件引發眾怒。2013年,該公司旗下的聯翔公司還發生過更令人驚愕的事件:機組人員在抵達目的地機場後直到鎖上艙門並離開飛機,都沒有發現一名熟睡的乘客被落在飛機上。

+1
【糾錯】 責任編輯: 聶晨靜 潘子荻
相關新聞
  • 美聯航客機飛行途中遭遇湍流 至少10人受傷
    據外媒報道,美國聯合航空公司一架從巴拿馬飛往休斯敦的客機20日遭遇湍流,造成至少9名乘客和1名機組人員受傷。報道稱,這架波音737客機當地時間20日下午1點40分在美國得克薩斯州休斯敦著陸,當時醫療人員已在現場等候。
    2017-06-21 10:58
  • 英媒:波音將研制無人駕駛客機 最早將于明年開始測試
    參考消息網6月14日報道英媒稱,飛機制造商波音公司已經開始研究如何制造無人駕駛客機——最早將于明年開始測試。波音737完工和交付中心在浙江舟山朱家尖航空産業園正式開工。
    2017-06-15 08:24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765011212545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