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婚禮新趨勢:新娘捧花流行捧蔬菜
2017-05-03 06:45 來源: 新華社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提到西式婚禮,新娘扔捧花是必不可少的環節。婚慶專家説,由于人們越來越追求個性,“不走尋常路”,傳統的新娘捧花也發生了變化——改捧蔬菜和仙人掌啦。據英國《每日郵報》5月1日報道,如今捧花中出現多肉植物、仙人掌甚至蔬菜並不罕見,一種産自墨西哥的景天科擬石蓮花屬的多肉因為顏色罕見,十分受歡迎,有些新娘幹脆要求捧花使用卷心菜、甜玉米等蔬菜。

  社交媒體臉書和Instagram則是對這股風潮的流行起到了推波助瀾的作用。英國花商協會的特蕾西·格裏芬説:“現在的新娘們不再那麼保守,她們不願再聽從媽媽或未來婆婆的‘教導’,而是按自己意願辦婚禮。捧花中使用多肉植物始自美國,大概是因為美國部分地區的氣候較為溫暖。現在,我們也在婚禮上看到了越來越多的多肉……每個新娘都希望自己的婚禮能被人記住。”

  不過,格裏芬提醒説,參加婚禮的賓客們要小心一點,因為蔬菜捧花要比傳統捧花重,被砸一下也不輕呢。(喬穎)【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趙冰
相關新聞
  • 歐美科學家稱孩子愛睡懶覺罪魁禍首是人造光
    如果讓孩子們多些戶外活動,習慣自然光線,晚上少盯螢幕,多數孩子早起不再是難事。
    2017-04-16 06:50
  • 美媒稱歐美天天互放政治毒箭 中印在世界縱情狂歡
    據印度報業托拉斯網站2月22日報道,主持中印戰略對話的印度外交秘書蘇傑生宣稱:“中巴經濟走廊侵犯了印度主權,它經過了巴基斯坦佔領的克什米爾地區。印度陸軍一些高官對記者説:“陸軍東部司令部已在巴納格爾設立高等中文培訓試點機構,對部署在實際控制線附近的軍人進行中文培訓。
    2017-03-20 08:03
  • 歐美孤立主義抬頭實為必然産物
    從二戰之後至今,雖然不同階層和利益集團之間的矛盾和鬥爭一直存在,但左翼和右翼中的左傾政治力量一直據主導地位,極右力量從未獲得過國家政權。
    2017-03-13 08:49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54581295848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