晉中大同呂梁
山西頻道
首頁 要聞 政情 産經 醫衛 房産 教育 旅遊 體育 融媒體
晉中·砥礪奮進的五年呂梁大同
山西頻道 > 正文

2022年國家網絡安全宣傳周山西活動啟動

2022年09月06日 08:49:06 來源: 山西日報

  原標題:2022年國家網絡安全宣傳周山西活動啟動

  9月5日上午,2022年國家網絡安全宣傳周山西活動啟動儀式在省科技館舉辦,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省委網信委副主任吳偉出席啟動儀式。

  本次宣傳周活動以“網絡安全為人民,網絡安全靠人民”為主題,于9月5日至9月11日在全省范圍內同步開展。啟動儀式上,回顧了我省近年來網絡安全工作情況,展播了今年我省宣傳周活動部分新媒體作品,舉行了第二屆山西省網絡安全職業技能大賽頒獎禮。啟動儀式結束後,舉辦了2022年山西省網絡安全講壇。宣傳周期間,我省還將組織校園日、電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個人資訊保護日等6大主題日活動,充分借助現代傳媒優勢,採取報臺互動、百網聯報、千號聯推、萬屏聯播等方式進行宣傳,並同步舉辦網絡安全應急演練、工業互聯網安全深度行、網絡安全面對面等形式多樣的特色活動,推動全省網絡安全意識和防護技能的提升。

  該活動由省委宣傳部、省委網信辦等聯合舉辦,國家電腦網絡應急技術處理協調中心山西分中心、太原市委網信辦承辦。部分省直單位、省屬國有企業、本科院校、重點醫院和太原市有關部門、各縣(市、區)相關負責人參加活動。(記者張琦)

[編輯: 吳銀冰 ]
0100702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979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