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航空新開西安至池州至泉州往返航線
2022-05-21 17:59:5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5月20日,首都航空西安至池州至泉州往返航班開通儀式。

       5月20日,首都航空開通西安至池州至泉州往返航班,為陜西旅客出行路線增加了新選擇。

       進入4月份以來,華東區域相繼發生疫情,導致相關企業停工停産。近期,疫情已基本得到控制。首都航空及時調整航班編排布局,選調空客飛機投入到華東區域,在原有西安至南京、西安至杭州、西安至黃山至廈門、西安至合肥至廈門航線的基礎上,從5月20日開始,使用空客A320機型開通西安至池州至泉州往返航班,為陜西旅客出行路線增加新選擇,助推華東區域復工復産。

       西安、泉州兩座城同為貿易樞紐,首都航空此次新開線為兩市建起方便快捷的空中走廊,帶動了東西部地區的交流。

西安至池州至泉州具體航班資訊

       據了解,首都航空隸屬海航航空集團旗下,成立于2010年。目前,擁有空客係列飛機87架,執飛國內、外航線147條,年保障進出港旅客逾1500萬人次。2021年12月8日,首都航空正式成為遼寧方大集團的一員,在日常生産中全面推動疫情防控、安全管理、生産運營、市場經營等各項工作開展,持續強化公司運力網絡建設,滿足旅客多樣化的出行需求。(楊喜龍)

+1
【糾錯】 責任編輯: 楊喜龍
首都航空新開西安至池州至泉州往返航線-新華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