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機甲巨獸巡遊現身上海海昌海洋公園

2022年08月06日 13:38:50 來源: 新華網

    8月5日開始,位于上海浦東新區臨港新城的上海海昌海洋公園推出一個全新海陸機甲巡遊演出項目《藍星聯盟·海陸機甲大巡遊》,身披盔甲的海陸動物造型巡遊車結合演員在園內行進演出,為前來遊玩的市民遊客帶來全新體驗。

  8月5日,工作人員為即將出發進行巡遊的北極熊造型巡遊車做準備工作。

  8月5日,機甲巡遊的工作和演職人員在出發前為巡遊車揭幕慶祝。

  8月5日,機甲巡遊的工作和演職人員在出發前仰頭觀看北極熊巡遊車。

  8月5日,機甲巡遊的工作和演職人員在出發前仰頭觀看北極熊巡遊車。

  8月5日,一名頭戴企鵝造型頭盔的演職人員駕車從北極熊巡遊車邊經過。

  8月5日,北極熊造型演職人員在巡遊中表演。

  8月5日,一位鰩魚造型演職人員在巡遊中表演。

  8月5日,遊客們在園中觀看機甲巡遊表演。

  8月5日,遊客們在園中觀看機甲巡遊表演。

  8月5日,一位小朋友在與機甲巡遊中的演員互動。

【糾錯】 [責任編輯: 羅沛鵬 ]

微信掃描二維碼,關注新華網

熱點推薦

掃一掃

掃一掃,分享手機新華網上海頻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上海頻道 版權所有:新華網上海頻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23111310650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