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野生動物園:大熊貓“嘉嘉”過十歲生日啦!

2022年08月06日 09:26:20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社上海8月5日電(記者楊愷、狄春)上海野生動物園的雌性大熊貓“嘉嘉”5日迎來10周歲生日。當天上海天氣炎熱,保育員們精心籌備,包括特制了一款適合動物飲食的大號生日禮物。

  5日一早,三名動物園員工騎著電動車從冰庫運來重達150公斤的生日禮物冰底座。上午9時30分,一切準備就緒。這份特殊的生日禮物主要成分是竹筍、竹葉,同時配有時令果蔬,比如大熊貓愛吃的西瓜、胡蘿蔔、蘋果等。

  8月5日大熊貓“嘉嘉”生日會現場。(上海野生動物園供圖)

  據介紹,大熊貓“嘉嘉”2012年8月5日出生,在上海野生動物園安家近4年,並育有一個活潑好動的“兒子”,名叫“康康”。

  8月5日大熊貓“嘉嘉”生日會現場。(上海野生動物園供圖)

  上海野生動物園目前在展的大熊貓共有3只。園方表示,近期動物園將進一步做好動物們的防暑降溫工作。

【糾錯】 [責任編輯: 羅沛鵬 ]

微信掃描二維碼,關注新華網

熱點推薦

掃一掃

掃一掃,分享手機新華網上海頻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上海頻道 版權所有:新華網上海頻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50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