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奉賢近千政策性崗位向應屆生傾斜

2022年06月22日 08:58:01 來源: 解放日報

    昨天下午,奉賢區舉行“職享雲端 賢攬群才”面向上海市高校畢業生政策性崗位線上招聘推介會。在前期徵集13334個招聘崗位的基礎上,進一步挖掘政策性崗位,全年預計推出政策性崗位1500個,其中近1000個面向應屆畢業生。

    本次推介會上,奉賢區共推出儲備人才、社區工作者、機關事業單位編外人員、教師、醫務人員、區屬國企人員等六大類崗位近500個,進一步吸納更多高校畢業生走進奉賢,扎根基層。

    為做好招才引智和大學生就業工作,前期,奉賢區組織開展了“人社政策線上雲派送”“奉賢八校”線上雲招聘等係列活動。在本次推介會上,奉賢區聯合25所滬上高校成立奉賢區高校人才服務聯盟,並簽訂合作框架協議,後續將進一步強化與高校的聯動合作,全力打造大學生培養、就業、人才服務的優質生態圈。

    記者了解到,為全力打造成為承載百萬人口的獨立綜合性節點城市,奉賢區大力實施“人才強區”戰略,啟動人才招引“百千萬”工程。其中,“萬名大學生招引”作為人才招引“百千萬”工程的重要組成部分,旨在抓住當前招才引才的“關鍵窗口期”,深挖一批高品質的崗位、整合一批切實管用的政策、搭建一批精準高效的平臺,主動吸引集聚優秀高校畢業生來奉賢就業創業,為加強基層治理強化人才源頭儲備。

    本次推介會後,奉賢區還將進一步發動全區各部門積極拓展崗位,鼓勵企業推出崗位,全力搭建就業供需平臺,及時兌現相關政策,吸引更多高校畢業生來奉賢就業創業,全力打造南上海高水準人才高地。(記者 胡幸陽)

【糾錯】 [責任編輯: 許超 ]

微信掃描二維碼,關注新華網

熱點推薦

掃一掃

掃一掃,分享手機新華網上海頻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上海頻道 版權所有:新華網上海頻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29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