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2022年全國普通高等學校招生網上咨詢周啟動

2022年06月22日 08:57:51 來源: 新民晚報

    根據教育部“2022高考護航行動”安排部署,結合全國各省(區、市)高考志願填報時間安排,“2022年全國普通高等學校招生網上咨詢周”活動將于6月22日至28日在教育部“陽光高考”資訊平臺舉行。

    據介紹,平臺將提供文字問答和視頻直播兩種方式,每日文字問答咨詢時間為9時至17時,是否安排視頻直播及視頻直播時間由高校自行決定,鼓勵高校積極採用視頻直播方式開展招生宣傳和咨詢。教育部要求各高校積極主動加強線上招生宣傳,為考生、家長提供準確、及時的咨詢服務。

    考生可通過教育部“陽光高考資訊平臺”網頁、“陽光高考資訊平臺”微信公眾號、“陽光高考”百度小程式等方式參與咨詢周活動,了解有關高校的視頻直播活動安排。同時,為提高咨詢效率,請考生先瀏覽各高校發布的相關資訊,了解相關情況。咨詢周網址:https://gaokao.chsi.com.cn(記者 杜雨敖)

【糾錯】 [責任編輯: 許超 ]

微信掃描二維碼,關注新華網

熱點推薦

掃一掃

掃一掃,分享手機新華網上海頻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上海頻道 版權所有:新華網上海頻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28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