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總建築面積110余萬平方米,上海奉賢18個重大工程、重點項目集中開工

2022年05月29日 08:52:25 來源: 新華網

  記者從上海市奉賢區獲悉,奉賢區5月28日舉行2022年度重大工程、重點項目集中開工儀式,18個工程、項目同步開工,涉及社會事業、産業發展、保障安置三大領域,總建築面積110余萬平方米。

  早在4月中下旬,奉賢就探索打造工程投資“數字一體、雲上審批”新模式,革新現有審批方式,推動“雲發證”“雲調規”“雲招標”“雲開盤”等一係列雲上審批常態化運作,此次開工的18個工程、項目,均受益于此。

  位于奉賢區金匯鎮的萬洋數字芯谷科技城項目是一個在存量地塊翻建、實現蝶變新生的項目。項目佔地299畝,規劃總建築面積約44萬平方米,總投資25億元。該項目通過“雲審批”的方式,得到建管、規土、民防、綠化等多個部門的並聯服務,進行容缺後補、數字審批。項目竣工後,將打造以醫藥健康、美粧産品為主的美麗健康産業基地。

  柘林鎮農民相對集中居住項目同樣引人關注。通過項目建設,將有800戶村民的居住環境得到改善,同時,還將節約、集約土地資源,為深入實施鄉村振興戰略騰出更多發展空間。

  據悉,奉賢將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前提下,以“有序放開、有限流動、有效管理”為目標,分類別、分步驟推進建築工地復工復産。(記者蘭天鳴)

【糾錯】 [責任編輯: 羅沛鵬 ]

微信掃描二維碼,關注新華網

熱點推薦

掃一掃

掃一掃,分享手機新華網上海頻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上海頻道 版權所有:新華網上海頻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23111310607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