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嘉定45個項目“雲簽約”

2022年05月24日 08:43:54 來源: 解放日報

    昨天上午,嘉定區召開2022年“雲招商”“雲簽約”大會,一批優質企業與嘉定區達成落地意向,45個項目集中“雲簽約”,投資總額超170億元。

    這批項目涵蓋汽車“新四化”、高性能醫療、智能制造、線上新經濟等領域,其中包括服務汽車全産業鏈的線上新經濟企業——上海車和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主攻氫能與燃料電池關鍵材料——碳紙和氣體擴散層的上海碳際實業集團有限公司等。

    據了解,為確保疫情防控期間招商穩商工作不斷線,嘉定區積極轉變工作思路,迅速開啟“雲招商”模式,從“面對面”交流改為“屏對屏”溝通,從“到府招商”變“雲端互動”,努力消除不利因素,切實保障招商力度不減弱、項目跟進不停滯、服務企業不松勁。嘉定區還發布了助企紓困21條政策,助力企業復工復産。(記者 茅冠雋)

【糾錯】 [責任編輯: 許超 ]

微信掃描二維碼,關注新華網

熱點推薦

掃一掃

掃一掃,分享手機新華網上海頻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上海頻道 版權所有:新華網上海頻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310602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