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訊
資訊

農發行上海分行抗疫小故事——堅毅逆行顯擔當

2022年05月23日 18:22:38 來源: 新華網

  面對突如其來的疫情侵襲,農發行上海分行內控合規處黃文苑同志在居家辦公期間積極響應號召,主動參與社區抗疫志願活動,衝在抗疫的第一線。他不辭辛勞、甘于奉獻,主動協助維護小區核酸檢測秩序,參與小區管控秩序巡查,幫助居委、物業分發抗疫物資。參與抗疫工作的同時,他不忘本職工作,以志願活動為契機,積極向其他志願者和居民宣傳維護國家安全的豐富內涵和重大意義;在發放抗原試劑和分發物資的時候,以不接觸的方式宣傳防范疫情防控新型詐騙,提高社區志願者和居民的金融安全意識,積極履行法制宣傳義務,彰顯一名共産黨員的使命擔當。

【糾錯】 [責任編輯: 羅沛鵬 ]

微信掃描二維碼,關注新華網

熱點推薦

掃一掃

掃一掃,分享手機新華網上海頻道

Copyright © 2000- XINHUANET.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單位:新華網上海頻道 版權所有:新華網上海頻道

010070120010000000000000011123111310601978